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明天"小雪"!青岛天气又要反转 崂山有个地方却美如童话!

2019-11-21 13:2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明天,我们将迎来“小雪”节气“小雪气寒而将雪矣”!虽然已经做好迎接冬天的准备但是最近几天的青岛却并没有想象中辣么冷是不是可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啦~别高兴的太早!

青报君要告诉大家的是,

别以为你能舒服地过这个周末

因为,

天气又要开始“作妖”了~

不信你自己来看!

↓↓↓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初冬来一场雨

好酸爽……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如何

赶紧看看

↓↓↓

今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或阵雨,有轻雾,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0℃左右,内陆地区最低4~8℃,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3~14℃。

22日阴有小阵雨转多云,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2℃左右,内陆地区最低6~11℃,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6~18℃。23日多云转阴,有阵雨,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4℃左右,内陆地区最低11~14℃,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7~19℃。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虽然岛城雨水赖着不走但并不能妨碍我们欣赏青岛的美景。崂山深处的一座古刹已美得像童话梦境

↓↓↓

华严寺金色满园关不住提起崂山,海上名山第一的美誉自无需多言。

初冬时节,大自然挥斥方遒,洋洋洒洒地为大美崂山绘就了一幅冬日壮美画卷,黄的银杏、绿的松针和红的枫叶,层林尽染,煞是好看。而要说那“点睛之笔”,则非华严寺莫属。

△华严寺极尽了崂山的美,春日绿荫古刹小径通幽,夏日玄石林立避暑佳处,秋日夕阳斜下看尽落叶纷纷,冬日层林尽染美如画卷。“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这般极致、纯粹、灿烂的景致,就在崂山华严寺。“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景不醉人人自醉,就连寺内的石榴树也是那么精致。“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仙山胜境,多彩的季节里已备下美景,就等你来约。“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欣赏落叶美景

怎么能少得了八大关

↓ ↓ ↓

初冬八大关美景如画

漫步八大关、中山公园等一带,

摄影师用镜头发现寒风中

青岛的初冬美景。

△中山公园美景如画。“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落叶。“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火红的枫叶点缀初冬的青岛。“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在嘉峪关路,一位母亲扬起落叶为孩子拍照。“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居庸关路的美景让游客流连忘返。“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喜欢小动物的朋友还可以去欣赏下面这群可爱的小生物冬日滩涂鸥鹭翔集近日,在青岛城阳区几处候鸟越冬地,成群大白鹭、红嘴鸥、野鸭等水鸟开始巡游觅食补充体能,成为一道别致的生态景观。

△成群大白鹭和红嘴鸥在青岛市城阳区一处湿地起舞觅食。“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在城阳区一处越冬地栖息觅食的苍鹭。“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在城阳区一处越冬地栖息觅食的野鸭群。“青岛观”摄影师 王海滨

全是醉人的美景啊不过,秋去冬来的交替时节是季节性感冒的高发期加上最近青岛气温起起伏伏小伙伴们要做好防寒保暖千万不要感冒了哦~转发告诉家人和朋友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