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有传闻青岛房价持续下跌? 快来看看官方怎么说

2019-11-21 09: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 (记者 李倍)近日网上有不少消息称青岛二手房价出现“八连跌”,坊间亦有青岛房价要大幅下跌的传闻。对此,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勇做客《行风在线》时回应,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目前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房价总体可控,市场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陈勇表示,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市房价运行平稳,每年建设的房屋数量大概在13万套到15万套,每年出售房屋的数量大约在13万套左右,供需关系平衡,从长期来看房地产市场也是健康稳定的。

陈勇介绍,近年来我市一直在加大公租房、租赁性住房、人オ公寓的建设,有效平衡了房价,我市二手房价格出现的下跌,实际跌幅很小,房价总体可控,价格波动属正常范围。

此外,今年我市土地供应量充足,土地价格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开工、供应、销售均平稳运行,且青岛市住宅价格指数依然在可控范围之内,市场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