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完成130个项目走访 大批在建项目在复工路上

2020-02-19 14:1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崂山区住建局获悉,截至2月17日,崂山区已完成158家区属建筑业企业、130个在建项目的复工走访。

已有青岛新华友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3家区属建筑业企业复工复产,青岛国信金融中心1个项目复工,麦岛新增安置区等3个项目即将复工,歌尔科技产业项目一期工程等29个项目上报了复工方案,2月底前还有15个项目有望复工复产。

尽管已过了“立春”时节,但面对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不少企业、项目对复工复产仍持观望态度。

当前,防疫与复工复产工作互为支撑,二者不可偏废,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条腿走路”,对已经复工的企业提供充分的防疫支持,助尚未复工的企业做好周密的复工准备,给企业和建设项目吃下 “定心丸”。

2月17日,崂山区建设工程管理中心会同区卫生健康局有关同志,走访了海尔地产、青岛巨峰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涉及的17个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及在建项目开工复工存在的困难,就防疫期间开复工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现场指导,协助企业项目完善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协调区卫生防疫、各辖区街道等部门解决项目复工实际问题,推进项目复工进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