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可以买菜喽!崂山城区5处农贸市场全部恢复营业

2020-02-21 21:5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崂山市场监管局获悉,今天上午,麦岛家园农贸市场正式复工开业。至此,崂山建成区5处农贸市场全部复工。

复工前,针对该市场区外人员多的实际,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卫健局、区综合执法局、街道办事处、社区等有关部门进行联合检查。

全面检查各类制度建立情况、人员核查情况、台账建立、市场消杀、停车场消杀及垃圾站周边消杀情况,对管理人员健康档案建立不全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协助快速建立。

今天开业时,派出执法人员在市场门口,对进入的管理人员和业户对照健康档案、相关承诺书逐人核对,登记信息与人员对应上方可进入市场,确保凡进入市场的管理人员和经营人员都有档可查。

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市场科科长冯云介绍:“崂山区5个城区农贸市场全部复工开业,我们将继续落实好12345工作法,确保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和市场运行两不误。”

12345工作法

每日1检查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2份承诺书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3份台账保制度落实到位;4个预案保农贸市场顺利复工开业;5个必须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