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明天起青岛复古观光巴士G1线路恢复 医务工作者免费坐

2020-04-13 13:12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明天起,青岛复古观光巴士G1线路恢复,医务工作者免费坐!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四月的岛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记者4月13日从青岛公交文化旅游集团获悉,随着青岛市区景点陆续开放,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游客、市民游玩需求,4月14日起,复古观光巴士G1线路将恢复运行。

为感谢全国医务工作者疫情期间的坚守和奉献,恢复运行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以及医师证、护士证或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即可免费乘坐公交文旅集团复古观光巴士。

复古观光巴士G1(极地海洋世界—铁路青岛站广西路)每日9:00发首班车,铁路青岛站广西路每日下午16:00发末班车,极地海洋世界每日下午17:00发末班车。该线路途经栈桥、海水浴场、鲁迅公园、中山公园、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等岛城知名景点,沿途海滨风光迷人,将青岛的老城韵味、现代都市风情完美融合,是一条观海赏景的绝佳线路。

恢复运行前,公交文旅公司对所有车辆进行了全面消毒和清洁。疫情防控期间,乘客上车需先扫码,并全程佩戴口罩。车辆行驶过程中将车窗通风,保持车内空气流通。车辆严格执行“一圈一消毒”,为每位乘客健康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薛嘉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