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增发10万张"黄金周惠民券" 4月30日中午上线

2020-04-27 19:28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黄晓)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日渐临近,青岛各大商业综合体和购物中心消费回暖,已做好准备迎接市民携家人朋友一同享受假日。为此,“2020青岛消费季”活动特增发10万张“黄金周惠民券”,每张面值50元,市民可在岛城主要商业综合体和购物中心的餐饮、百货商户使用。

4月30日中午12点,市民可在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领取“黄金周惠民券”。“五一”期间,市民在海信广场、利群、万象城、凯德MALL、麦凯乐、银座等商业综合体和购物中心内的餐饮、百货商户消费满120元即可抵现50元。市民可在惠民券页面点击“全部门店”查看附近的商业综合体,具体可使用惠民券的餐饮、百货商户详见店内宣传。

青岛消费季“惠民券”活动开始以来,已连续3周共发放出93.5万张惠民券,超过60万名市民受益,推动消费逾亿元,消费乘数达到3.7。

据了解,活动还将持续10周,4月28日至5月5日五一黄金周期间,市民登录云闪付APP可以领取5次惠民券,面值共计200元。除本次特别增发的“黄金周惠民券”外,每周二、周六仍定期发放商超和餐饮惠民券。4月28日、5月5日上午9:00,将发放共计16万张的餐饮20元券,可在船歌、开海、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良友、必胜客、铭家、吕氏疙瘩汤等餐饮门店使用;5月2日上午9:00,将发放1万张百货100元券和20万张商超便利10元券。以上惠民券每次可使用一张,如果领到了多张惠民券,在同一商户使用时,将优先使用面值较大的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