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小时百万人观看 2020年青岛"云上招聘会"正式启动

2020-04-28 19:37 作者:丁淑华陈志伟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blob.png

“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正式启动。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丁淑华 陈志伟 宁冠宇 通讯员 吴晓菲)4月28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日报社(集团)主办的“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成功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共青团青岛市委书记张海军,青岛日报社(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齐建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传华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现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向广大青年朋友发出倡议,盛情邀请全国青年到青岛就业创业,实现个人成长与城市发展的互通融合。首场“云上招聘会”全程直播请戳>>>>

首场活动围绕海洋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空中通道”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40家优质企业的4155个岗位,岗位工资最高年薪百万。活动现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上线为广大求职者解读了我市青年人才的招才引智政策。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发展中心、海尔集团、海检集团、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明星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上线,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在线发布招聘岗位,并与网友进行了互动。其中,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蕴蓝亲自上线招聘,吸引青年才俊加入企业发展。4月28日下午,活动通过多平台直播,吸引超百万人次观看。

为深入推进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有效助力全市“双招双引”攻势开展,团市委启动2020年“青鸟计划”行动,将通过建设重点高校学子和优秀青年人才数据库及就业岗位数据库、组织重点高校专场招聘会及招聘路演、建设省内外重点高校“青鸟驿站”等渠道,积极打造人岗精准智能对接平台、青年人才与地方发展供需对接平台、联系凝聚青年平台,吸引青年学子和人才来青干事创业,共建青春之岛。

“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正是团市委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打响的青年“招才引智”攻坚战。在市人才办的领导下,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及相关单位,将于4月—5月连续推出5场“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云上招聘会,通过创新的形式和手段、以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开通网络招聘“空中通道”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解决就业难题,帮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为青岛市招才引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第二场的直播发布时间为5月10日,主题为“工业互联网+高端制造业企业”,欢迎大家的关注。想进一步了解“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0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的进程与动态,可关注青岛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或登录“青鸟计划”小程序查看招聘岗位信息。

如企业有用工需求,请拨打“青鸟计划”岗位服务专线85912695、85912527。青春之岛等你来,赶快加入我们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