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一男子与女友吵架泄愤砸碎路边车窗 被监控全拍下

2020-08-19 10:5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男子砸碎车窗泄私愤。(监控截图)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旭东)青岛一男子因琐事与女朋友吵架,酒后砸碎路边车窗泄私愤,日前,违法嫌疑人王某因寻衅滋事被市北警方治安拘留。

7月27日,镇江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镇江路附近的车,车玻璃被人砸碎。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李先生介绍,自己于7月25日上午将车停放在镇江路此处,期间车辆未挪动,7月27日早晨准备用车时发现车辆玻璃被人砸碎,车内没有物品被盗,初步排除盗窃车内财物犯罪的可能,恶意报复或泄私愤的可能性较大。

民警立即调阅周边监控,发现7月27日凌晨2时许,一名男青年在车辆四周徘徊,待四周无人时,用石头将车辆玻璃砸碎后逃窜。民警根据男青年逃跑路线,顺线追踪,发现男子最终落脚点在北仲一路附近。

民警对周边居民楼进行派出所,最终锁定王某(男,23岁,莱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此时王某却不知去向。根据分析判断,王某极有可能外出躲藏,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遂对其住处进行守候。8月15日晚,王某在居住地一饭店门口出现,遂被守候民警抓获。

经查,7月26日夜,王某因琐事与女朋友大吵一架,随到镇江支路附近的朋友家喝酒。27日凌晨2时许,王某酒后行至镇江路李先生车前,为了发泄郁闷心情,遂在路边花坛捡起石头,把车玻璃全部砸碎后逃窜。事后,王某十分害怕,担心民警找到自己,逃窜到泰安避风头。一周后,王某感觉风头已过,返回青岛,却不知民警早已将其锁定。

目前,王某因寻衅滋事被市北警方治安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