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朱建荣破门"鸭梨"染红 吴金贵执教黄海以来遭遇首败

2020-08-27 22:4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记者 刘文超)27日晚上20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上轮拿到首胜的黄海青港迎战谢峰执教的河北华夏幸福。虽然朱建荣曾攻入一球扳平比分,但亚历山德里尼被罚下后,黄海青港没有再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最终1-2不敌华夏,吴金贵也遭遇上任以来的首场失利。

面对拥有多名国脚的华夏幸福,吴金贵再次排出不一样的首发阵容。守门员还是刘震理担任,四名后卫从左至右依次为王伟、武科维奇、刘佳燊、邹正,殷亚吉和米纳拉坐镇中场,高翔继续出任右边前卫,阿卜杜拉出任左边前卫。开赛以来一分钟没有休息过的亚历山德里尼坐在了替补席上,王建文本赛季首次获得首发机会,王飞顶替连场进球的朱建荣顶在了最前边。

拥有高拉特、马尔康、张呈栋、任航、尹鸿博等精兵强将的华夏幸福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雪藏部分主力的黄海青港只能疲于应付。第18分钟,禁区内马尔康将球传向中路,任航在点球点的射门极具威胁,经验丰富的刘震理表现神勇将球挡出。

第5分钟,华夏角球机会造成威胁,VAR判定球没有过门线。第22分钟,黄海青港完成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米纳拉大范围转移找到右路前插的邹正,后者将球分给中路接应的王飞,稍作调整后王飞将球吊给左侧拉开的王建文,面对来球后者未作调整直接起脚抽射,皮球被守门员挡出底线。

此后控球率接近6成的华夏幸福持续向黄海青港球门发起冲击,并在第28分钟取得进球。米纳拉在禁区右侧防守时与对手发生身体接触,裁判员的犯规吹罚稍显牵强,随后华夏开出战术任意球,在禁区外围埋伏的王秋明起脚劲射,皮球打在殷亚吉和米纳拉的身体上,发生折射后弹入网窝。

第30分钟,阿卜杜拉被周俊辰换下,从前者之前的表现来看,这并不是吴金贵的计划之一。亚历山德里尼的作用的确不是王建文可以取代的,王建文的踢法更像一个传球者,而亚历山德里尼通过自己威胁吸引防守,为其他队友创造出距离球门更近的得分机会。

比分上的领先让华夏踢得更加游刃有余,但包括高拉特在内的射门都未能将比分扩大。中场休息时,大家都在期待黄海青港主帅吴金贵会有什么变化。果不其然,亚历山德里尼和朱建荣携手出场,替下了王飞和王建文。

第64分钟,正是两人的连线为黄海青港扳平比分。朱建荣中圈大范围转移找左侧的亚历山德里尼,后者稍作调整完成传中,高翔的前插吸引了防守队员的注意力,后点包抄到位的朱建荣脚弓推射将球送入网窝。1-1,这是青岛小哥连续第三场完成进球,上场错失单刀机会后,有球迷调侃朱建荣的右腿是摆设,用右脚完成射门的朱建荣也用进球证明了自己。

被扳平比分后,主帅谢峰也用保利尼奥换下表现碌碌无为的布亚-图雷,华夏也在第74分钟再次反超比分。梅米舍维奇在外围的远射飞入网窝,华夏幸福2-1再次超出比分。

随后吴金贵用杨宇替换下殷亚吉,之前的丢球可以看出两人在中场明显有些体力不支。比赛在第78分钟再次出现转折,急于想扳平比分的亚历山德里尼被潘喜明从侧后方铲倒在地,着急的亚历山德里尼随后有报复性踹人动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比赛最后时刻,华夏队长张呈栋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补时阶段,刘佳燊在禁区内完成抽射,可惜他的射门没有踢上力量被守门员没收。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少一人作战的黄海青港1-2不敌华夏幸福,吴金贵也吃到上任以来的首场败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