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秋日蒙蒙细雨中 清晨在石老人海滨等候日出美景

2020-10-12 08:19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庞为 摄影 王红涛)“寒露”过后,太阳渐渐偏南,拍摄石老人海滨日出美景的季节来了。

11日周日,有人一早就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等待欣赏日出美景。可天公并不作美,一片片阴云笼罩天空,只是偶尔从阴云的裂缝中透出一点点亮光。六点钟,天空飘起了蒙蒙细雨,此时该是朝阳跃出海面的时候了,但厚厚的云遮挡了朝阳的光芒,让人不觉有些沮丧。随着时间的推移,朝阳好像不甘于被阴云所遮蔽,从细雨的云缝中射出了橘红色的光芒,还有美丽的“耶稣光”。随着太阳的升高,在石老人身后和上空,周围云层的颜色由青紫逐渐转换成橘黄而又橙红,云朵的形状也随之变幻,如白驹行空,如凤凰展翅,多姿多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