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活力舞动海岸线 青岛市社区健身节健身舞比赛开秀

2020-11-08 11:2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刘文超)11月7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各区市教育和体育局、体育中心、体育发展中心等承办的青岛市第十九届社区健身节健身舞预赛在市南区八大峡广场举行。本场比赛吸引了来自各个市区的15支代表队共200多人参加,充分展示了群众在疫情后参与大众健身的积极性。

健身舞是有氧运动,经常练习会使人的呼吸加深,使心脏功能加强,强壮消化系统,能代谢掉多余的脂肪,有益于形成正确的体态和健美的形体,是老少皆宜的大众性健身娱乐项目。

在健身舞比赛开始之前,选手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场地上,他们或在领队的带领下进行排练,或三五成群地拍照留念,更多的是老友相见热情地打招呼,伴随着现场欢快的音乐,气氛好不热闹……比赛开始,参赛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登场,伴随着一首首激昂的乐曲,各队选手统一着装,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充满感染力的表演诠释着自己队伍的实力。

本届社区健身节以“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为主题,走进社区,市民广泛参与。健身节的举办有助于疫情后激发群众健身热情,推动健身文明有序开展,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提高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的魅力。接下来的家庭趣味运动会、健身球比赛、太极拳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将陆续进行,整个活动为期一个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