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驻场飞机9架 日照锐翔飞院正式入驻青岛慈航机场

2020-11-13 15:3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张敏)11月10日上午10时45分,伴随着首架PA-28飞机平稳着陆,标志着日照锐翔飞行培训学院(简称:锐翔飞院)正式入驻青岛慈航机场。

慈航机场是半岛地区首家对外开放的A类通用机场,飞行区等级为1B级,地面服务保障全,净空条件良好,非常适合通航飞行训练运行。2019年,锐翔飞院计划在青岛开设飞行基地,经多轮谈判,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于今年7月与慈航机场正式签署机场使用协议。

青岛基地初期将配备3名管制人员、3个飞行机组,首批驻场飞机为3架,最终驻场飞机为9架。至2021年,锐翔飞院青岛机场计划飞行不低于1万小时。

入驻仪式同时也是预示慈航机场进入全新发展的里程碑,是迈向未来新高度的起点。借此契机,慈航机场牵手飞行学院龙头企业,共同搭建高效创新的平台,拓展空域资源、促进资源互动,在双方现有的软硬件设施配备的基础上,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的优势,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为向民航输送更为优秀的飞行员共同努力。

日照锐翔飞行培训有限公司(简称“锐翔飞院”)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日照,总部设在日照山字河国际机场。学院依托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拥有一流的师资教学力量。飞院选用先进的美国派珀系列单发PA-28飞机、双发PA-44飞机组成的训练机队,机队规模达到9架。锐翔飞院严格按照民航法规运行,以航空器驾驶员培训为主营业务,开设固定翼私用驾驶员执照培训、商用驾驶员执照培训、仪表等级培训和飞行教员执照培训、航线运输驾驶员执照培训(ATPL)、执照换照培训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