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关爱每一名快递员 城阳开展315"诚信快递你我同行"活动

2021-03-15 17:22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韩彤彤)为营造诚实守信、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更好地维护快递服务消费者合法权益,今天,城阳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城阳邮政管理局组织“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志愿联合会”的志愿者们,组成三队同时进行宣传活动。第一队深入快递企业进行安全培训讲座,向快递员发放《“诚信快递,你我同行”倡议书》;第二队向社区群众发放《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倡议书》和《禁止寄递物品指导目录》等宣传资料,并向社区群众讲解法律法规知识,介绍申诉渠道,解答疑问,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第三队到各个基层快递网点张贴“暖蜂行动”宣传海报,并向快递员宣传诚信快递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份,增进了市民对快递行业的认识,增加了社会各界对快递小哥的关心关爱程度,也提高了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