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猎心》女主柯蓝:演青岛女警太荣幸 来青岛拍戏特幸福

2021-04-09 17:28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宋波鸿)“透过表情,寻找真相”,以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心理测试专业负责人、全国刑事技术特长专家林燕为原型,改编自真实案件的刑侦破案电影《猎心之血亲》将在4月16日上映。4月9日下午,《猎心》三部曲在青岛举行了首映礼,主演柯蓝、陈龙等主创以及原型青岛女警林燕出席了首映活动。

《猎心》女主柯蓝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我能够出演青岛女警林燕,我真是太荣幸了!第一次跟她私下交流的时候,就深深被她打动,交流了很多,我也学到了很多。”说起来青岛拍戏,柯蓝说,“青岛也是一座得天独厚的海滨城市,能够来到这里拍戏特别幸福。青岛也是一座著名的影视之城,东方影都在这边,也期待以后能够常来青岛拍戏。”

据介绍,该片由黄正杰执导,柯蓝、陈龙联袂主演。《猎心之血亲》是微反应测谎系列刑侦破案悬疑电影《猎心》三部曲之一,系列电影《猎心》讲述了负责重大疑难案件心理测试工作的“读心神探”穆清(柯蓝饰),通过对微反应、微动作的观察,一步步走进嫌疑人内心深处,走进案件的漩涡中心,面对没有证物、没有供词、没有目击者的“三无”疑难怪案,寻找能够侦破案件蛛丝马迹的故事。《猎心之血亲》作为《猎心》系列第一部上映的影片,对孕妇坠海身亡真实案件进行还原,讲述了“读心神探”穆清(柯蓝饰)运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一次次揭露犯罪嫌疑人谎言的故事。三部电影从拍摄到上映,都得到青岛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微反应测谎作为有效的侦查技术,将首次在观众面前揭开神秘面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