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义诊来啦!肩痛可不止是肩周炎 看专家为您一对一诊断

2021-05-19 14:31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李丽涛)还在以为肩痛就是得了肩周炎?没有明确诊断,就开始做“手爬墙”、“双臂伸展”?其实,引起肩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如肩袖损伤、肩关节撞击症、钙化性冈上肌腱炎、颈肩综合征等,这些都会出现与肩周炎相类似的疼痛症状,因此,不能简单地从症状上来自行诊断和治疗,这样只会导致症状加剧,甚至延误治疗。

为提高大众对肩痛疾病的认识,使肩痛患者得到及时、精准的诊疗,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运动医学科将于5月22日(周六)举行肩痛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2021年5月22日(周六)9:00-11:00

义诊地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门诊一楼大厅

义诊内容:

1、免挂号费

2、肩痛科普知识普及

3、专家义诊

义诊专家简介

张亦军

主任医师,运动医学科主任。兼任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下肢运动创伤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足踝创伤学组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上肢运动创伤学组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运动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市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市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上肢组主任委员。擅长骨关节病、类风湿性关节炎及运动创伤的诊治,精通关节镜微创技术,尤其对肩、膝关节急慢性病及运动损伤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庄建

副主任医师。兼任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足踝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运动医学医师分会足踝专业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青年学组副组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规范化培训山东中心委员、青岛市医学会骨科学专科分会关节镜学组委员、青岛市医学会运动医疗专科分会上肢学组委员。擅长骨与关节损伤、关节病及运动创伤的诊治,在膝、踝、肩关节镜微创治疗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姜文晓

副主任医师。兼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与规范化培训山东中心秘书、山东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下肢运动创伤学组委员、青岛市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市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委员、青岛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镜学组委员、青岛市医学会骨科分会足踝学组委员。擅长四肢关节急慢性运动损伤的诊治及关节镜微创技术,在膝、肩关节镜微创治疗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李少博

主治医师,兼任山东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上肢运动创伤学组委员兼秘书,山东省医师协会运动医学分会委员,青岛市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委员,青岛市解剖学会临床应用解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擅长膝,肩关节运动损伤的关节镜微创治疗,以及运动损伤术后重返运动指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