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小伙郭昊文正式宣布参加NBA选秀

2021-05-31 11:34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3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正在美国参加集训的郭昊文正式表态,将报名参加新赛季NBA的选秀。这也意味着,这名年仅21岁的青岛小伙,成为了中国篮球历史上第六个参加NBA选秀的球员。

作为中国男篮首个“00后”国手,郭昊文在近几个赛季的CBA赛场有着不俗发挥。上赛季,在八一男篮退出CBA联赛后,郭昊文顺利加盟了上海大鲨鱼男篮。在代表上海队出战的15场联赛中,郭昊文登场381分钟,贡献了208分、62个篮板、47次助攻,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赛季结束,郭昊文选择前往美国进行集训。

就在今天上午,郭昊文正式表态,将参加新赛季的NBA选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昊文表示,自己已经在美国集训了一段时间,并决定作为未满22周岁的球员提前报名,参加今年的NBA选秀。“我希望利用这次机会挑战自己,提高自己,成为更好的球员,实现为国争光的梦想,我信心十足。”郭昊文说,“未来几周,我会更加刻苦训练,适应高强度对抗,为参加选秀做准备!”

对于郭昊文参加选秀一事,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也明确表态,俱乐部站在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发展、为国家培养优秀年轻运动员的角度,尊重郭昊文的选择,同意并支持他参加NBA选秀,祝福他参选顺利,能够如愿在更高水平的联赛中磨砺和提升,为中国篮球作出自己的贡献。(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