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去第一海水浴场洗海澡 青岛温馨巴士这些公交线路加密班次

2021-06-02 05:40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随着岛城气温逐渐升高,青岛第一海水浴场于6月1日正式对市民开放。记者从青岛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前往洗海澡,6月1日起,温馨巴士途经第一海水浴场的31路、223路、468路、604路、605路等公交线路配备机动运力,根据客流情况科学加密班次。同时,部分途经海水浴场的线路车厢内还放置清洁袋,鼓励市民在海滩游玩时,捡拾垃圾,共护海洋环境。

据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在海水浴场开放期间,温馨巴士途经线路的客流量都会有所增长。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途经第一海水浴场的31路、223路、468路、604路、605路等多条线路根据往年客流情况,采取配备机动运力的方式,在每天客流高峰时段,科学加密班次,并在周末期间重点投放运力。如果市民想要前往第一海水浴场洗海澡,可以选择乘坐31路、605路在南海路站点下车;乘坐468路在武昌路南海路站点下车;乘坐223路、604路在汇泉广场站点下车前往。

此外,为倡导市民共护岛城海洋环境,温馨巴士在途经一浴的部分公交车厢内放置了清洁袋,鼓励市民在游玩时,能够主动捡拾海滩上的垃圾。据悉,此次共计投放了千余个清洁袋,供市民免费取用,市民除了可放置自己的垃圾,还可以捡拾海滩的垃圾。另外,温馨巴士的车厢中都有垃圾桶,市民回程时,可将装好的垃圾丢弃到车厢垃圾桶中,工作人员将集中进行处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