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让户外广告"增品提质" 崂山区整治门头牌匾超5000平

2021-07-20 15:4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李倍 通讯员 于海青)为着力解决城市户外广告招牌精细管理和品质提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户外广告招牌设置品质,今年以来,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青岛市户外广告“增品提质”两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户外广告执法工作,目前完成户外广告门头牌匾整治756处,共计5021平方米,市容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这些乱七八糟的广告牌拆除后,看着敞亮,形象也好多了。”这是崂山区中韩街道执法中队在合肥路北村小区拆除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门头时,一位驻足的女士在一旁伸出大拇指。五月份以来,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韩街道派驻执法中队启动北村小区违规设置户外广告门头牌匾整治行动,现已全部整治完毕,共拆除户外广告门头牌匾70余处、500余平方米,极大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环境新期待。

自今年2月份起,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建立隐患问题清单,切实摸清隐患底数,各街道执法中队对辖区内违法广告牌匾进行排查,由主干道路向支路、小路延伸,向市域次要道路、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社区延伸,由主城区向街道社区延伸,并积极做好执法拆除,其中,为消除安全隐患,对劲松五路(支路)远洋风景商业街的1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龙门广告予以拆除,解决了长达7年的历史遗留问题。同时,集中对旅游沿线进行排查整治,对崂山路、滨仰路旅游沿线违规设置户外广告门头牌匾加大日常巡查执法力度,坚决做到“即查即拆”。目前,共拆除崂山路、滨仰路旅游沿线违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37处、160余平方米。

下一步,崂山区将以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持续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全面净化城市“脸面”,及时解决重点突出问题,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