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嗨浪青岛”原创音乐节等你来嗨!10月1日启动,好声音征集倒计时!

2021-09-26 16:5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25日讯 有没有一首歌,能让你想起一座城?有没有一座城,让你愿意为它写首歌?

来吧歌手,来吧乐迷,在10月1日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一起倾听这座城市的“炫酷潮音”。

“嗨浪青岛——城市音乐人征集”活动,作为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确定的“2021年度文艺精品扶持项目”,旨在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展现青岛音乐领域的活力时尚,培育城市音乐人的新生力量。活动启动以来,岛城音乐人风合云集,纷纷炫出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加入到青岛音乐人硬核阵容。为了凝聚岛城原创音乐力量,展示浪漫城市曼妙音质,10月1日上午10点,将在位于青岛中央商务区的大融城举办“嗨浪青岛”观海原创音乐节,现向岛城音乐人发出汇演邀约,请网友期待音乐盛典!

无论你是专业乐队、草根歌手、大学生乐团……只要热爱音乐、渴望释放自己的音乐才华、期待更多人听见你的声音,就可以参与进来,也许下一个岛城音乐新星就是你。

今年“七一”期间,青岛音乐人踊跃参加《江山》快闪活动,成为建党百年的一份献礼。

报名渠道:

请将姓名/乐队名、联系方式、个人/乐队简介(不超过200字)、个人/乐队代表音乐音频/视频文件,发送至活动邮箱:qdrbhdb@163.com,即可参与到原创音乐人培育计划。咨询电话:0532-82933203。

本次“嗨浪青岛”原创音乐节,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市北区委、敦化路街道办事处提供支持,青岛日报社主办,观海新闻承办,青岛新闻网、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市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合会、市北区原创音乐协会、卓越•大融城协办,同明书坊提供社工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