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别错过!青岛健儿的北京残奥会赛程来了

2022-02-25 15:2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25日讯 冰墩墩的热度还未褪去,雪容融已经挥着手向我们走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将于3月4日至13日举行。本次冬残奥会山东派出14名运动员、3名教练员、5名工作人员,共22人参加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残奥冰球三个大项的比赛。其中,本次青岛共有18人参加赛事,其中包括运动员10名、教练员3名、工作人员5名。其中,马明涛将参加残奥越野滑雪比赛,汪之栋、崔玉涛、王聚江、张政、宋晓栋、李宏观、邱殿棚、胡光剑、于静9名运动员将参加残奥冰球比赛。

观海新闻记者今天从市残联获悉,中国残奥冰球的比赛从3月5日20:05-22:05开始,对决斯洛伐克国家队,3月11日举行半决赛,3月13日将展开金牌战。我们也期待这一支带有“青岛印记”的中国残奥冰球队能发挥出最佳实力,勇夺奖牌。

此外,青岛籍越野滑雪选手马明涛,将于3月7日10:00-12:00开始男子传统技术长距离(20KM)的比赛,而在3月12日的10:00-11:15,他还将参加男子自由技术中距离(12.5KM)的角逐,敬请关注。(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任晓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