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讯: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2-12-29 08:2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29日讯 今天上午8时,青岛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议的议程是:听取青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青岛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青岛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23年预算草案;表决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成龙 摄影 于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