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第一届建材展览交流会举行 选出十大好口碑装饰企业

2023-03-20 15:38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张力伟)日前,“青装严选·益企萤”——青岛第一届建材展览交流会在城阳举行。本次交流会以深度合作助发展、共同创富赢未来为主题,集合青岛最优质的建材商家,共建平台、共创流量、共享资源,共吸引来自行业内建材商、主材商、装饰公司、工长、设计师等400余人参加,50家企业现场参展。

会议由泥之韵艺术壁材总经理董玉志主持,山东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华谊家具董事长张永来、山东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张供民致开幕辞,青装企业慈善服务中心会长赵海致欢迎辞,青岛市家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传宝、恒洁卫浴王晓、泥之韵环保壁材董玉志、易木源室内设计李文龙、洪呈木业刘平、明拓瓷砖段德诚、欣海辅材马潇爽、同海财税周燕、翼企动企业管理宁海心、铭筑装饰徐奔、博威特孙梅、田由品牌策划赵璧、华润德石材柯国华、鲁晨基材郜山、大角鹿瓷砖孙国臣等相关企业负责人上台致辞分享。

在交流会现场,”青装严选•十大影响力装饰公司”分别是铭筑装饰、麦丰装饰、大管家装饰、德盛宜居装饰、山东九夫建筑装饰、青岛鼎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墨逸筑造、青岛柏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弘发融创钢构工程有限公司、青岛信之杰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获得”青装严选•十大好口碑装饰公司”殊荣的公司分别是青岛精筑装饰工程、青岛筑佰家装饰、青岛秀嘉装饰、北京中瑞鑫达建设、青岛鑫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青岛艺匠美家装饰、青岛品相装饰、青岛嘉信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明玲金匠装饰有限公司、亨泰融创工程有限公司;荣获”青装严选•十大明星设计师”称号的分别是李文龙、王天宥、谢孔锁、崔斐、胡永超、曲俊、崔洪波、李文勇、赵远、袁俊;荣获”青装严选•十大杰出设计师”称号的分别是曾庆帅、陈玉星、赵清华、朱文彬、孟庆楠、朱遥、杜蕾、刘帅、袁琛、马子坚;邓玉昊、展玮、陈英琦、陈柯、韦安涛、尹刚、贾广峰、张午阳、王子龙、鲁宇洋共10人荣获“青装严选•十大新锐设计师”称号;“青装严选•十大匠心工长”分别是马占东、种道东、计强、闫佳伟、王伟、张纪稳、张旭东、凌永生、徐长建、张宝珍。

与此同时,在当天的晚宴现场,青装严选还先后颁布了支撑之星、守护之星以及传播之星特殊贡献奖。

据悉,青岛第一届建材展览交流会的圆满召开意在依托青装企平台,建设青岛建材圈新平台。联盟会组织青岛建材展览交流会、会组织装饰圈企业互访活动、会组织联合营销活动、会组织微信精准营销,不定期举办各类营销活动,让更多的主材商找到自己的潜在客户,让更多的装修人找到靠谱的供应商,实现互惠共赢、共建平台、共创流量、共享资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