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宅的樱桃花开了!2023首届青岛樱桃花节明日启动

2023-03-21 20:4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天下午,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乡村好时节·LET’S购主题年(青岛会场)启动暨2023首届青岛樱桃花节的相关情况。值此春意盎然之际,崂山北宅的樱桃花已开,青岛首届樱桃花节将于3月22日正式启动。

本周青岛市将迎来2023省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值此大会召开前夕,崂山区启动乡村好时节·LET’S购主题年活动,并举办2023首届青岛樱桃花节,推出系列主题活动,满足广大市民游客踏青出游需求,为即将到来的采摘季预热,为2023省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光添彩。

首届青岛樱桃花节3月22日启动 主会场大崂樱桃谷

首届青岛樱桃花节,将于2023年3月22日在崂山区北宅街道大崂樱桃谷启动,本届樱桃花节的指导单位是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单位是山东省乡村旅游协会、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崂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是崂山区北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崂山区农业农村局。

主办场地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大崂樱桃谷生态旅游区,是集“赏花、体验、品茗、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新型生态观光旅游区,并入选2022年山东省生态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片区内拥有大崂、凉泉两个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以及国家3A级旅游景区大崂樱桃谷,大崂樱桃谷景区占地1200余亩,是北宅街道樱桃种植相对集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果质最好的园区,同时也是北宅樱桃节的主会场。

乡村好时节·LET’S购主题年将延续至冬日

乡村好时节·LET’S购主题年活动将深入挖掘、传承、创新山东优秀传统文化,梳理整合全市旅游优势资源,坚持农文旅融合、产游销贯通,结合微度假,轻休闲,慢生活的出游方式,将各类乡村节庆和主题活动与消费相结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新需求,推进文旅赋能乡村振兴。

在时间节点上,除本次启动仪式外,还将选取清明节时段(4月上旬)、劳动节时段(5月上旬)、夏至日时段(6月下旬)、暑假时段(7、8月期间 )、中秋国庆时段(9月下旬)、冬至日时段(12月下旬)等乡村旅游重要时段,采用区市联动的形式,联合举办“乡村好时节·LET'S购”主题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