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逃犯暴力拒捕被击毙 曾袭击民警致其重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19 07:34:11 字号:TT

嫌犯吴忠义(左)及匡华(右)

    中新网宜昌4月19日电 (公宣)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19日通报,警方在抓捕公安部B级逃犯时,一人暴力拒捕被当场击毙。

    今年1月10日,枝江市公安局民警孙晓军、杨良华在侦破特大盗窃变压器案件时,遭三名歹徒暴力袭击,两名民警身受重伤。警方锁定暴力袭警歹徒为匡华(男,45岁,湖北荆州人)、吴中义(男,46岁,湖北松滋人)等人。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潜逃,被公

安部列为上网通缉的B级逃犯。

    4月18日,枝江市公安局民警在荆州市抓捕匡华、吴中义时,匡华暴力袭警、拒捕被当场击毙,吴中义及另外一在逃人员被抓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