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欲跳楼被民警救下 一查竟是网上逃犯(图)

来源:齐鲁网-- 2013-04-16 12:35:40 字号:TT
 

    齐鲁网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凌晨五点钟,青岛城阳古庙社区的一位居民报警称,有一名年轻男子站在五楼的窗户边上,想要跳下去。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古庙社区49号楼4单元的五楼楼道的窗口边上,民警发现了站在上面的轻生男子,当时,他的情绪非常激动。

    轻生男子王某:"昨天晚上那么多人追我。"

    民警:"有什么事我们给

你解决,你干啥,怪冷。"

    随后,消防队员在楼下搭好救生气垫后,民警来到楼房五楼,对轻生男子进行劝说。

    民警:"小伙子你先打开窗户,过来咱再说好不好。"

    男子在窗户边上来回走动,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危险。经过民警的一番劝说,男子才慢慢坐在窗台上,哭着说自己是逃犯。

    轻生男子王某:"我被网上通缉。"

    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正阳路派出所副所长陈正波:"坐下以后。我们劝他把窗子打开一个缝。后来。我们趁着他不注意。我上去把住腰带,把他救下来了".

    经民警确认,轻生男子王某今年22岁,甘肃人,在青岛打工,并且的确是一名逃犯。

    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正阳路派出所副所长陈正波:"该青年王某,系去年寻衅滋事,上网追逃的逃犯。"

    据王某说,自从他被列为网上逃犯后,家人对他很不认可。前两天,他的父亲出了交通事故,同时,父母都患有疾病。他自己也没有多少积蓄,心理压力很大,经常感觉有人在追捕他。

    轻生男子王某:"我看见好多人追我,我以为他们要打我的,我认错了。"

    据王某交代,因为一时想不开,他从凌晨三点就爬上了楼打算轻生。

    轻生男子王某:"我非常后悔,后悔当时不应该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