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武汉拦警车救人被铐女派出所偷相机 将网上追逃

来源:华声在线-- 2013-05-09 16:43:24 字号:TT

“救人被铐湘妹子”李立阳。

  此前的“网络红人”——武汉“拦警车救人”被铐女子李立阳这回摊上大事了。网友发帖称,她在张家界一派出所行窃,并上传监控视频。

  今晚10时许,张家界警方向本报记者证实,称确有此事,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短发女子偷走单反相机

  这段时长为1分31秒的监控视频拍摄于5月1日零时21分26秒。

  0时20分46秒时,一名戴着墨镜,手提蓝色购物袋的短发女子独自一人进入一间警方服务台办公室里间。

  0时21分30秒,女子从里间走出,在沙发旁站立数秒后,又走到办公室门口停留数秒。

  0时21分35秒,女子走进办公室,随手将蓝色购物袋放在沙发上,走到办公桌前,将一部单反相机拿走,离开办公室。

  警方立案侦查将网上追逃

  8日晚,张家界公安局宣传科杨惠告诉记者,“湖南女孩”李立阳涉嫌盗窃被立案一事属实。

  杨惠透露,4月30日中午,李立阳与男友还有另一名男子从长沙前往张家界旅游。当晚,李立阳男友由于醉酒,在其入住的酒店门口与一名张家界本地男子发生纠纷产生口角。其间,李立阳曾与多人争吵。到官黎坪达派出所后,她拒不配合,同民警吵闹,并甩起脚欲踢民警。第二天凌晨5时许,派出所一民警发现原本放在办公桌上的单反相机不见,后查看监控确认为李立阳盗走。

  “由于单反相机价值不菲,而盗窃金额超过2000元即可立案,所以官黎坪派出所在5月1日正式对李立阳涉嫌盗窃单反相机一事立案。”杨惠透露,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追捕工作,“下一步就是网上追逃。”

  随后,记者尝试拨打李立阳手机,但该号码一直无法接通。

  李立阳回顾

  4月10日,李立阳的微博“汪思雨”自曝:在武汉做好事,居然被警察打。

  4月16日,“汪思雨”微博自曝在缪斯酒吧被人群殴砍伤,并配上了浑身是血的照片。

  4月30日,“汪思雨”再次微博自曝:张家界旅游被打。

  4月30日晚,“汪思雨”与男友再次与人发生纠纷。

  5月1日凌晨,监控视频显示,李立阳独自一人进入派出所值班室,趁值班警员在休息室接电话之际,将派出所值班室桌子上的一台单反相机藏于腋下,随后离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