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4男出租屋内疑烧炭自杀 被发现时已发臭

来源:南方日报-- 2013-05-10 08:39:50 字号:TT

    今晚6时许,广州白云区白水塘村一短租屋内发现四名年轻男子身亡,现场发现有一碳盆,警方初步怀疑是四人相约自杀。

    今晚8时,记者在白水塘村蟾蜍石西街二巷18号楼前看到,警方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多名警察在楼内勘查,不时有带口罩的工作人员出入。

    据一名现场目击者介绍,今晚6时左右,该栋楼一短租房老板到二楼的201室收房租,多次敲门无果后,房东开门进入房内,发现四名男子已经死亡,尸体已经发出臭味,门窗的缝隙均已被胶带封死,屋内还有一个碳盆。

    今晚9时30分,白云区公安分局的一名负责人在现场向记者表示,四名死者确实为四名20岁出头的年轻男子,尸体已经有异味,初步怀疑是四名男子相约烧炭自杀,具体身份及自杀原因尚需进一步调查。 10分钟后,一辆殡葬车到达现场,将尸体拉走。目前,警方仍在现场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