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与妻子吵架后吸毒解闷 妻子劝说无果举报

来源:大江网-- 2013-05-23 11:38:46 字号:TT

    与妻子吵架后程某开房吸毒,妻子劝说无果后将其举报。5月22日记者获悉,21日晚,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三家店派出所查获1起吸毒案。目前,程某因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5月21日晚,家住青云谱一小区的程某(男,1977年生)因与妻子章某发生矛盾,一怒之下离家出走,在辖区某酒店开了一间房住下。为了使自己恢复平静,程某吸食了自身携带的5粒毒品麻古。吸毒后的程某更加丧失了理智,怒火中烧的他给妻子打电话,二人再次激烈争吵。因为觉得丈夫说话语无伦次,章某疑心地来到酒店,发现丈夫疑似在吸毒,于是苦口婆心地劝说程某。幻觉中的程某非但不听反而更加暴跳如雷。

    看到丈夫如此状况,章某一时没了主意,只好离开了房间。在酒店大堂,章某发现警方张贴的打击“黄赌毒”的举报电话,经过再三思量拨打了电话。民警赶到后,将正在疑似吸毒的程某抓获。经尿检结果呈阳性,在铁的证据面前,程某对在酒店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记者 张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