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名女硕士毕业婚纱照网上走红 青春靓丽(图)

来源:武汉晨报-- 2013-05-26 19:29:53 字号:TT

华中农大4女硕士“毕业婚纱照”网上走红(图)

  四姐妹合影。图片由本人提供

  白色小礼服、漂亮的高跟鞋,四位青春靓丽的女孩盛装来袭。这不是在盛产“美女”的华师和武大,而是常常被人“忽视”的华中农业大学。近日,一组“毕业婚纱照”在网上走红。

  照片中的四个女生熊正慧、郭锦玥、顾玮和祝晶是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研三的学生。今年即将毕业的这四个“姐妹淘”,研究生三年都同住一间寝室,三年的时间让四人建立了不是姐妹胜似姐妹的感情。毕业后,四人不约而同选择了留在武汉,祝晶和熊正慧已顺利找到工作,分别就职于武汉两家著名生物科技公司;郭锦玥和顾玮则选择了继续深造,留在母校攻读博士学位。

  “刚开始也没想到,我们四个人的毕业照会在同学之间这么火,可能也是我们颠覆了人们对农学院学生的传统认识吧。”熊正慧说。“一说起‘农’字,常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土’,或者就是那种不修边幅、只知埋头做研究的‘实验室狂人’形象。” 一说起外界对华农的“偏见”,祝晶显得有点“愤愤不平”。

  其实,这四个女孩的兴趣爱好可谓既动感又知性。顾玮喜欢跳舞,尤其擅长肚皮舞;祝晶会玩单簧管,她还是学校交响乐团的成员;郭锦玥是小清新风格,喜欢画画,设计服装;熊正慧可谓兴趣爱好广泛,什么都会一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