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瘫痪姑娘开网店挣钱治病 捐献器官直面未来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3-05-26 11:50:42 字号:TT

    因车祸半身瘫痪的姑娘小美,虽然身有残疾,但乐观向上,还坚持开网店挣钱治病。小美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青岛妇婴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将小美接到了医院,免费进行治疗。5月25日是小美33岁的生日,现在的她怎么样了呢?

    看到精美的蛋糕,听到妇婴医院医护人员动情的歌声,小美激动不已。自从瘫痪在床以来,小美对生命对人生,又有了新的认识,她说希望在生日这天实现一个愿望,签订一份器官捐赠协议书。为了帮助小美圆梦,今天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特地来到了妇婴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半小时后,小美郑重地在协议书上签字。

    5月25日,妇婴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还给小美准备了一份大惊喜。他们表示,将聘任小美为医院的网络编辑。如今小美已经顺利地进行了植皮手术,正在康复中。面对未来,小美信心十足,她说是社会中的爱心给了她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