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电话骚扰女子遭斥责 持刀砍死其7岁儿子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3-06-07 15:48:53 字号:TT

  6月5日晚10时许,合水县西华池镇发生一起命案,男子赵某对一女子刘某电话骚扰时遭到其丈夫的斥责。心怀怨恨的赵某竟闯入刘某家中,将刘某7岁的孩子连砍数刀致其死亡,刘某也被其砍伤。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6月5日晚9时36分,合水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合水县西华池镇文化东路某院内有人被砍伤,伤情严重。警方赶至现场展开案件调查,当晚10时许,犯罪嫌疑人赵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警方经过初步查明,6月5日晚9时许,赵某酒后打电话对刘某(女)进行骚扰,遭到刘某丈夫的谩骂,赵某恼羞成怒,窜至刘某的租住房内,发现刘某7岁的儿子独自一人躺在床上熟睡,遂持室内案板上的菜刀对孩子连砍数刀,并对闻讯赶至的刘某砍击数刀。刘某及儿子被送往合水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儿子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刘某正在接受治疗。(首席记者 邢剑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