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知姑娘有男友扔纠缠不休 先打情敌再逼婚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6-08 17:33:11 字号:TT

  男子韩某明知杨女士有男友还纠缠不放,将情敌打伤后又逼着杨女士结婚。近日,韩某因故意伤害罪被朝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8月的一天,杨女士和男友李某一起下班回家,迎面碰上韩某。杨女士说,韩某明知她有男友仍然纠缠不休。李某欲对韩某动手,韩某自觉理亏,就跑进商场躲避。见李某紧追不舍,韩某抄起店内的一个镜子就朝对方砸去,打得李某满脸是血。杨女士赶紧将二人分开,韩某借机逃走。今年4月18日,警方将韩某抓获。令人诧异的是,韩某此时已与杨女士登记结婚。原来,韩某威胁杨女士说,如果不和他结婚,就伤害杨女士的家人,杨女士被迫答应。韩某落网后,杨女士明确表示对他只有憎恨,还向警方提供韩某故意伤害的证言。(记者 颜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