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富家女乘车寂寞搭讪便装警察 炫耀毒品被抓走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6-10 08:15:06 字号:TT

  记者从上海铁路警方获悉,5日下午在开往上海的G7207次列车上,一名衣着时髦的富家女主动与邻座的小伙儿搭讪,进而掏出一小包毒品来炫耀。未曾料到邻座小伙儿是铁路公安的一位民警。目前,女子顾某因涉嫌非法携带毒品,被警方刑事拘留。

  5日下午,上海铁路公安局南京乘警支队的3位乘务民警身穿便衣乘坐G7207次列车前往上海。民警小王落座后,邻座一位打扮时髦的女乘客主动与他搭话。该女子从钱包的夹层中拿出一个白色塑料包装的东西,并偷偷告诉小王这是她朋友给她的海洛因。小王随即借口离开了座位,并短信通知周边的同事,将该女子带离座位开展讯问。

  经查,该女子姓顾,南京人,无犯罪前科。经警方确认,顾某携带了毒品海洛因2克,因涉嫌非法携带毒品,其已被刑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