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大妈携高度白酒乘机 被安检拦下一饮而尽

来源:西部网-- 2013-06-12 09:29:08 字号:TT

  “这是我为了一会在飞机上能好睡一些才携带的酒,要我托运还不如扔掉……”,昨晚一名大妈携带了一瓶高浓度酒欲乘机前往曼谷,被白云安检员查出后竟当场将这瓶150毫升的高浓度酒一饮而尽。

  昨晚23点20分左右,参加旅行团前往曼谷旅客的张大妈走进白云国际机场安检通道。当安检员小王在对其随身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包内有瓶液态物品,于是要求进行开包检查,经开包检查发现张大妈携带了一瓶高浓度的酒。安检员向其解释根据规定必须办理托运,张大妈回答这是为了一会在飞机上好入睡而带的,如果要托运还不如扔掉,说完后竟打开酒盖将这瓶高浓度酒一饮而尽。

  白云安检温馨提醒各广大旅客:根据民航局规定,非免税的酒类物品必须办理托运,不可随身携带,而对于喝醉酒的旅客,承运人是有权拒绝其登机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