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KTV上班女子因怀疑男友嫌弃自己挥刀砍断左手

来源:现代快报-- 2013-06-29 14:50:58 字号:TT

  6月27日晚,苏州吴江区盛泽一间出租屋内发生一幕惨剧。一名20岁出头的女子曹某因男友许某的一句气话砍断了自己的左手。

  6月27日晚上,许某下班回家,曹某跟往常一样又开始念叨回家见父母的事,许某越听越不耐烦,拿起衣服就往门外走。曹某见上前一把拉住许某,没想到,许某用力推开了曹某,一气之下还说了一句,“拿开你的脏手!”随即推门而出。曹某在KTV上班,她认为男友是嫌弃自己,在外面有了女人。曹某随后操起做饭的菜刀,砍向了被男友“嫌弃”的左手。万幸的是,经过治疗,断手已被接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