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航班晚点乘客错过祖母葬礼 仅获赔一桶方便面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3-06-30 16:59:01 字号:TT

  周先生的奶奶在成都去世,他为了赶在老人火化前见她最后一面,连夜买飞机票准备赶过去。但是由于航班延误,导致他被迫在机场等了通宵行程耽搁。昨天上午,周先生气愤地向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此事。

  周先生准备搭乘成都航空公司从台州飞往成都的EU2712次航班。该航班原定于前晚11点20分,经停武汉再飞往成都。他前天晚上10点就赶到机场等候,结果没多久就得知飞机晚点。成都航空公司没有安排乘客住宿,只给每人发了一桶方便面。

  周先生非常愤怒,他花了750元钱买的全价机票,更重要的是,延误导致他没法按照计划赶回去。

  昨天清晨6点左右,EU2712航班才从武汉起飞。由于老人的葬礼如期举行,周先生眼见赶不上遗体告别仪式,只好退掉机票。

  昨天,记者打通成都航空公司的客服热线028—66668888。客服人员说晚点的原因是浙江台州出现了雷暴天气。按照民航的相关规定,因天气原因导致航班晚点是不用赔偿的,而且周先生当时拒绝登机,还退掉了机票。按照这一情况,航空公司更无责任赔偿。(记者 戴维 实习生 张艳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