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成都公交雷人一幕:大妈垃圾桶排泄淡定自若(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3-07-05 10:32:57 字号:TT

成都218路公交上大妈把垃圾桶当坐便器解决内急

  四川新闻网成都讯 7月4日,一辆从成仁公交站开往龙泉汽车总站的218路公交上,发生“奇葩”的一幕,一位大妈当众把垃圾桶当坐便器,解决内急。此事经网友曝光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

  当天,网友@豆坨坨乌拉拉发微博称,“龙泉驿都大道218公交车上,一位大妈肚子痛,竟然当场在车上把垃圾桶当坐便器,不顾全车人的感受。关键是方便完后还不把那丢下车。”同时,还配发了一张图片。

  图片显示,在公交车后车门位置的空处,一位身穿浅蓝色上衣、年约60岁左右的大妈,蹲在一个垃圾塑料桶上,将挎包挡在身前,貌似如厕。车上乘客并不太多,座位还没有坐满。

  图片上传微博后,立即引发网友的热议,伴随各种吐槽声、质疑声的同时,也有网友认为,大妈在车厢内当众方便,肯定是有原因的,应该给予理解和包容。网友梦遗廊桥说,“这个还真得理解人家,如果不是敝得遭不住了,谁愿意这样?”网友heya说,“可能实在憋不住了,不然一个上岁数的女士怎么可能会这样解决问题。现在的人看到什么都批评,用自己那套道德标准去要求所有的人,有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多点包容和理解会更好。车上乘客肯定也不容易,都理解下就好了。”

  据公交车售票员段女士回忆,车子刚过了大面镇政府站,大妈就已经脱了裤子坐在了车厢内的垃圾桶上了。“我让她忍耐一下,到下一站下车去上厕所。”但是,大妈说自己有病,实在憋不住了。段女士说,大妈在成仁公交站上车时,手上确实提着一些看病的资料。

  据了解,大妈解决内急后,不停向车内乘客表示歉意,并且下车后倒掉和清洗了装有排泄物的垃圾桶。(记者 蒋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