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土耳其男子为戒烟瘾自制铜质带锁头罩(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3-07-06 08:47:10 字号:TT

土耳其男子为戒烟瘾自制铜质带锁头罩

资料图

土耳其男子为戒烟瘾自制铜质带锁头罩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戒除烟瘾对大部分男同胞而言,都必定是一段难熬且难忘的经历。据外媒于7月4日报道,土耳其一名男子为戒烟瘾,甚至自制了一个铜质带锁头盔,用来阻止自己吸烟。

  据报道,该男子名叫?brahim Yücel,他被长达26年的烟瘾困扰。近日,受到刺激的他不得不采取非常措施,动手打造了一个铜质带锁头罩来阻止自己吸烟,打算彻底和这个坏习惯告别。

  这个戒烟头罩外形酷似古旧的鸟笼,由多根铜线紧紧并排缠绕而成,狭小的缝隙完全阻止了香烟的穿过。最令人称奇的是,为了进一步防止自己忍不住取下头罩,?brahim竟然还为它特制了两把锁,钥匙分别交给他的妻子和女儿保管,只有她们同时在场,?brahim的头才能从枷锁中释放。

  而这个老烟民之所以下定决心戒烟,是因为他的父亲前一阵子刚因为吸烟导致的肺癌去世,这使得?brahim幡然醒悟,意识到吸烟对生命安全造成的严重威胁。究竟他能否靠这个具有戏剧效果的头罩让自己脱离烟瘾的魔爪?公众又是否会从他的行为中得到关于健康的启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张艺青 张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