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拉架被猛踹下体失性福 医院哭诉难言的痛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06 08:10:23 字号:TT

好事男子酒后猛踹朋友下体 差点毁其未来

好事男子酒后猛踹朋友下体 差点毁其未来

半年前,他从河南老家来青岛打工,认识了位薛大哥,对他关照有加,还经常带他出去吃饭喝酒,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好大哥,却差点儿葬送了小潘的未来。

躺在病床上,小潘疼得直冒冷汗,25岁的他还没有成家,如今伤了这么重要的部位,未来结婚生子,恐怕都得受影响。

能不能完全康复,医生都不敢保证,小潘更沮丧了。那位姓薛的大哥,怎么下手会这么狠呢。 小潘和老薛是在一次老乡聚会时认识的,6月27日中午,俩人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酒过三巡,为一点小事,老薛和另外几个朋友吵了起来,小潘知道他脾气暴躁,担心发生意外,赶紧拉着老薛打车离开。

小潘好说歹说,老薛就是听不进去,面对这个醉汉,小潘也懒得劝了,转身就要走,谁知道,老薛冲着自己就来了。

借着酒劲,老薛照着小潘的下体一顿猛踹,疼得他蹲在地上半天没起来,还是过路的好心人帮忙拨打了120,老薛也被随后赶来的民警带走,后来,一个自称是老薛外甥的男子来医院扔下了一千块钱,从此没了消息。如今,小潘身无分文,不仅欠了一大笔医药费,就连吃饭都成问题。当着记者的面,小潘拨通了老薛女友胡女士的电话。

说起这个老薛,胡女士也一肚子委屈,男友是个倔脾气,去年开饭店,打伤了顾客,自己东拼西凑凑了一万多块钱,帮老薛解了围。至于这次冲突的原因,她不知道,也不想管,说白了,自己并没有义务替老薛拿钱。

老薛没有家人,没有积蓄,因为隔三差五的惹事,亲戚朋友也都躲得远远的。随后,记者联系了李沧警方,民警说,老薛已经被刑拘,如果小潘想为自己讨个说法,只能通过法律程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