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拼车女乘客在出租车内遭强奸 司机不敢吭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24 16:17:22 字号:TT

疑犯黄某指认现场。 陈艳媛 摄

  疑犯黄某指认现场。 陈艳媛 摄

  广西贵港一名拼出租车回家的女子被同车乘客当车殴打并强奸,司机见对方凶神恶煞且有一名同伴,吓得不敢吭声,直至案发半小时后才敢报警。7月23日,警方披露,目前犯罪嫌疑人、28岁的黄某已被警方抓获。同车另外一人是疑犯侄子,今年15岁,其见是自己的叔叔作案,也没有强行制止。

  警方介绍,7月21日凌晨,广西河池都安县女子卢某到港南区桥圩镇探望朋友后打算返回贵港市区。她在桥圩镇东津路口上了路边的一辆出租车,此时车内除了司机李某外,还有两名男青年分别坐在副驾驶及后座,其中后座的男子浑身酒气。司机见客满,便启动车子朝贵港方向开去。

  车子开动没多久,后座的男子见卢某独自一人乘车,便心生邪念,借着酒气强行抚摸卢某,但遭到卢某的喝斥。男子一怒,便用手掐住她的脖子,用力朝卢某脸上扇了一巴掌,威胁她不要出声,随后便欲对卢某进行强奸。卢某强烈反抗后,招来对方的殴打。

  此时司机发现后座情况不对,打开车内灯光一看,吓得立马关了灯。见对方凶神恶煞,且副驾驶上的男青年也是对方的人,司机便不敢再出声。随后男子不断殴打卢某,并在出租车内对其实施了强奸。

  副驾驶座上的男青年回头见此情况,也不作声。

  车子开到八塘镇辖区时,忐忑不安的司机听到后座的男子叫其停车,他急忙熄火下车,并趁机将车门锁死,掏出手机报了警。另一名男子见形势不对,连忙劝止正在对卢某进行性侵的男子。随后,性侵男子抓起衣物慌忙从车窗爬出逃到路边的田里。

  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时,发现只有受害人、司机及另外一名年轻男子在场,嫌疑人已不知去向。民警分析嫌疑人极有可能是躲在附近等待时机折回,于是便假装不动声色将警车开走。果然不久,便有人从路边田里爬上公路,民警一举将其控制。

  经查,嫌疑人黄某27岁,系港南区东津镇人,同车的黄某东15岁,是其侄子。7月21日零时许,两人从桥圩坐车回贵港,喝了酒的黄某见同在后座的卢某稍有姿色便借着酒气将其强奸。黄某东见是自己的叔叔作案,便没有强行制止。而在此过程中,司机李某因害怕不敢报警。

  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