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医生夜闯病房探视 少女下体遭手指伸入猥亵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07-28 15:55:22 字号:TT

  因急性阑尾炎到深圳龙岗区人民医院入院治疗的蔡小姐,声称被男医师骚扰猥亵并报警。涉事的40岁毛姓医师被警方带走调查后,昨日终于承认猥亵事实并被警方刑拘。毛医生的家属昨日向被猥亵的女子求情希望达成和解,但遭拒绝。毛医生在事发后表现出的镇定让受害人家属印象深刻。

  深夜摸黑入病房摸病人下体

  17岁的蔡小姐前日向记者透露,7月25日凌晨1点多,为她做阑尾炎手术的男医师声称要检查她的恢复状况,并将手指伸入其下体。当晚约10点半,病房关了灯,男医师再度前来,又用手指伸入其下体触摸,整个过程并没有开灯,持续十多分钟后,听到黑暗中传来裤子拉链的声音。蔡小姐称,因自己觉得疼痛不适,就伸手欲推开男医师的手,但被男医师另一只手抓过去摸男医师下体。此时她觉得不对劲,男医师一走,她就打电话告知家人,并打电话报警。

  男医生起初否认最终承认

  毛姓医师26日凌晨被警方带往派出所调查,起初一度否认自己有猥亵行为,但在侦讯经验丰富的新城派出所相关警员询问之下,毛姓医师承认了猥亵事实。

  蔡小姐的姐姐昨日在医院接受采访时称,妹妹受到猥亵后于凌晨向家人打电话哭诉,她接到电话后随即赶到医院与受害人到医生值班室找到毛某,当时毛某居然若无其事地在吃蛋糕,吃完一块蛋糕才接受姐妹俩质问。我们问他的时候,他一直在那里说:“没有,不知道什么事。”

  家属还透露:毛姓医师的妻子上午来医院求情,声称自己家中还有一个8岁女儿,希望蔡小姐一家能宽恕其丈夫并私下和解。但这个请求被蔡小姐和家属拒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