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辆轿车相撞后侧翻起火 被矿泉水浇灭(图)

来源:郑州晚报-- 2013-08-01 07:37:06 字号:TT

把人家撞成这样

把人家撞成这样

  肇事司机打的跑了

  昨日凌晨,京广快速路保全街口,一北向南行驶的豫C号牌启辰轿车突遭豫A号牌桑塔纳轿车撞击,两车损毁严重,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桑塔纳撞启辰后在百米外翻倒

  凌晨0时10分许,来郑办事的王先生驾驶豫C号牌启辰D50沿京广快速路由北向南行驶,将从保全街地下道开出时,轿车右后侧突遭后车撞击。后车的撞击使得启辰D50后备厢基本被推平,右后轮轮毂和轮胎分离,用于减震的弹簧也被甩出,油箱更是不断往下渗油。

  在启辰D50后方约30米处,王先生发现肇事车掉落在地的豫ADU059号牌,车前约百米处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翻倒在路中,驾驶室内安全气囊已打开,但车内已空无一人。

  桑塔纳翻倒起火被矿泉水浇灭

  在现场,郑州晚报记者看到肇事的黑色桑塔纳轿车留下了近百米的剐蹭和刹车痕迹。

  对于事故经过,启辰车主王先生称自己驶近保全街附近的转弯处时,黑色桑塔纳突然冲来,可能想要加速超车才导致了事故发生。

  两名肇事车上的男子像是喝醉了酒

  目击市民描述,从桑塔纳逃出的两名男性一胖一瘦,其中副驾驶座位上戴眼镜的男性头部左侧受伤出血。“看他们跑起来晕晕乎乎的,像是喝醉酒了的样子。”该名市民称。

  桑塔纳内两名男子脱困后,立即拦住一辆出租车向西逃去,不久曾搭载两名肇事男子的出租车司机重回事故现场,的哥表示,其中一名男子称两人晚上都喝了酒,“至少喝了两瓶白酒”,他在金水路附近将两人放下后,突然想看看被撞车辆是否出现人员伤亡,就驾车跑回现场。

  郑州交巡警三大队民警粗略估算,肇事的桑塔纳轿车超速,幸亏事故发生在凌晨,附近少有车辆行人,否则很有可能会引发一连串交通事故。(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秦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