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000元包养费嫌少 情妇闹涨薪被拒后割腕自杀

来源:南昌晚报-- 2013-08-07 08:39:47 字号:TT

  因谈不拢情妇欲与情夫分手,被拒后割脉自杀

  一对合伙经营生意的男女刘某和彭某,彼此都有自己的家庭,可他们一个贪色、一个图财,很快发展成为包养和被包养的地下情人关系,且长达五年之久。今年年初,女子彭某突然要提高包养费,结果遭到刘某拒绝,两人因此产生了矛盾。7月30日下午6时,由于彭某被他人包养,便向刘某提出分手,但刘某逼着彭某归还5年来的包养费,两人为此发生肢体冲突。彭某一时想不开,竟用刀割脉自杀,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

  生意合伙人发展成情人

  女子彭某是靖安县人,七八年前来到安义县龙津镇城郊,租用男子刘某家的房子加工食品,并与刘某成为合伙人。两人合作初期,彭某的收入很少,便想通过“捷径”来获得高收入。在日常生活和电视剧中,彭某常常听到人们谈起包养情人的话题。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彭某因此时常幻想着自己能过上不用劳作就获得丰厚收入的奢靡生活。

  彭某和刘某在合伙做生意期间,关系处得非常融洽,几乎无话不谈。看到刘某家境殷实,彭某便动了让刘某包养的念头。五年前的一天,彭某决定试探一下刘某,便趁着没有旁人,开玩笑一样跟刘某说起自己想被人包养的事,结果两人一拍即合,并当场谈定价钱——由刘某每月支付5000元给彭某作为包养费。从此,两人由合伙人变成了地下情人关系。

  为提高包养费与情人翻脸

  五年来,刘某按月支付5000元包养费给彭某,两人的关系就这样一直延续下来。今年年初,彭某发现物价一直在上涨,而她的包养费却依旧是每月5000元,便要求刘某提高“标准”,结果遭到拒绝。彭某并不甘心,便对刘某说:“你没钱包养也不要紧,要不你帮忙找个有钱人来包养我也行。”刘某对此没有理会。

  看到刘某没反应,过完春节后,彭某便真的从外面找到一个人包养自己,并开始周旋于两个情人之间。7月26日,彭某突然对刘某说分手,结果刘某不但不答应,还要彭某归还5年来的包养费,并扬言如果彭某离开他,就去她家骚扰,还要杀她全家。考虑到自己是外地人,闹大了对家庭也有影响,被刘某威胁后,彭某只好暂且作罢。

  被逼还包养费 情妇割脉自杀

  7月30日下午6时左右,彭某再次向刘某提出分手。当她要离开刘某家时,刘某死活拦着不让她走,并逼着要她退还5年来的所有包养费。两人因此大吵起来,继而发生肢体冲突。觉得委屈的彭某,一时想不开,竟拿起刀割脉自杀。

  看到彭某的手腕不断流血,刘某吓得赶忙拨打电话报警,并联系了彭某的家人,让他们从靖安县赶来劝说彭某。

  接到报警后,龙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制止了双方家庭成员之间的争吵。见彭某割伤的手并无大碍,民警便分别对彭某和刘某进行批评教育。刘某和彭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均表示自己破坏别人家庭不道德,要从此脱离不正当的情人关系好好生活。(刘庆园 张文娟 记者 汤亚辉 实习生 李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