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河北武邑祖孙3人家中遇害 凶手投井自杀(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3-08-10 10:26:08 字号:TT

河北武邑祖孙3人家中遇害

(孟宪峰 文/图)

  8月7日15时多,武邑县清凉店镇西沙窝村张素琴刚到自己打工的工厂,就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你快回来吧,老人和孩子被人拿刀捅了”。

  现场惨不忍睹。张素琴67岁的公公李章桥、17岁的女儿李娟(化名)、15岁的儿子李远(化名)倒在血泊中。张素琴家人的指控,凶手是同村村民胡某。8日凌晨6时许,在村南玉米地的浅井里,发现了胡某的尸体。

  祖孙三人家中被杀

  已经两天了,张素琴水米未进,她无力地靠在丈夫李风池身旁,控制不住情绪的时候,就会放声大哭一阵。

  8月7日那天15时许,张素琴骑车去邻村一家工厂打工,出门时发现同村村民胡某站在门外,闻上去有酒气,就问了一句:“你喝酒了?”对方心不在焉地嗯了两句,她就骑上车走了。

  张素琴是山西翼城县人,当年丈夫李风池在山西打工,两人是经人介绍相识的。婚后两人一直在山西张素琴的娘家居住,两个孩子也一直在山西长大。直到两年前,夫妻俩才带着孩子回到河北老家,一家四口挤在老人院子的东厢房里。

  事发时,放暑假的两个孩子正在东厢房的房间里睡觉,住在北屋的李章桥老两口也在睡觉。

  张素琴的婆婆杨秀珍是惨剧中惟一的幸存者,目睹了胡某持刀闯入家中杀人的过程后,当场昏死过去,因此躲过了一劫。“我这是家破人亡啊。”8月9日,年近70岁的杨秀珍满眼泪水,没说几句话已是泣不成声。

  武邑警方正在调查

  惨案发生以后,武邑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胡某。8月8日凌晨6时许,胡某的尸体在村南玉米地的浅井中被发现。

  如果此案确定为胡某所为,那么胡某的作案动机又是什么呢?对此受害人家属也不清楚。刚从新疆打工的地方赶回的李风池说,两家老辈关系不错,逢年过节胡某还来家中喝酒。张素琴也说,事发当日看到胡某站在门外,她一点都没往坏处想。

  据西沙窝村村民讲述,胡某今年40岁,个头不高,性格内向,没听说有什么劣迹。平时在外打工,娶了一个外地的媳妇,生了两个孩子,事发的时候媳妇孩子都在外地,至今没有回家。胡某有兄弟三人,与父母比邻而居。

  有村民说,事发当天中午,胡某从外地回到家中,喝了不少酒,路过一户村民的菜地时,还夸对方的菜长得好。

  8月9日,记者在村民的指引下找到了胡某的住处,大门上落着锁,旁边胡某父母的房子也一样落着锁。村民说,血案发生以后,就没在村里见着胡某的父母和家人。

  武邑县公安局政治处霸主任告诉记者,目前公安部门的调查工作仍在继续,案件还没有最终定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