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卡车碾过小轿车4人当场死亡 轿车成零件(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8-25 08:32:38 字号:TT

卡车碾过小轿车半个车身 4人遇难(图)

    昨天下午5点,房山区岳琉路一场车祸夺去四条人命,一男三女,包括两个女孩儿。

    事发地点位于房山区岳琉路一个丁字路口,一辆大卡车与一辆黑色轿车相撞,小轿车被碾压在卡车车轮之下。当时车上共有五人,两男三女,其中有两个未成年的女孩儿。附近群众介绍,两个女孩看起来都十几岁模样,现场救援人员证实除了开车的一名男子没事儿以外,其余四人当场死亡。

    从现场能看出,当时大卡车正自东向西行驶在右侧车道内,小轿车车头与大卡车车头相对,在同一车道内。有现场人员猜测,小车可能打算在丁字路口左转,所以出现在逆行车道。

    另有现场人员称,并非小车逆行,而是超车造成的事故,当时大车东向西行驶,小车从大车左侧超车时越过黄线,再向右并行时大卡车直接骑到小车后侧,拖行前进时小轿车车头调转。

    事发后,黑色轿车的前轮保持着向左打死的状态,卡车车轮却死死地从副驾驶位置碾压至车后座,后座空间被死死挤在一起,消防破拆人员将左侧车门横面破开,才将车内人员救出。事发后只有驾驶室仍留有一人空间,司机自行下车,身上也沾满了血迹,他躲过了一劫,然而坐在后座的妻子没能幸免。

    目前,遇难者身份和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新闻观察员 徐安太 记者 石爱华 巴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