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太右臂被轧公交车轮下 数十路人抬车(图)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2013-09-06 16:43:05 字号:TT

老太右臂被轧公交车轮下 数十路人抬车

急救人员和好心市民齐心协力,一起抬车救人。

  9月4日11时许,一名七旬老太在凤台路公交站准备从后门上163路公交车时,不慎跌倒被公交车后轮轧住右臂。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几十名市民自发组织在一起,抬车将老太救出。因老太伤势严重,可能有截肢的危险,截至昨天20时,老太仍处于昏迷状态。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11:45

  一辆163路公交车驶进凤台路公交站台。

  11:46

  公交车关门出站的瞬间,一位老太准备从后门上车。老太腿部被夹后跌倒,右手臂被轧在车轮下。

  11:50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并与热心市民一起抬车准备将老太救出。

  12:12

  在众人的努力下,老太从车轮下被救出,并送往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13:30

  老太被转到安徽省立医院救治。

  20:00

  老太在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仍处于昏迷状态。

  事发老太右臂被公交车轧住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发现,事发的163路公交车仍停在凤台路公交站旁。公交车右后轮处地面上留有一大摊血迹,车轮两侧则垫有几块大石头。几名交警正在处理事故现场。

  在公交站旁开旅店的张女士介绍,当日11:50左右,她听到路边有人在喊“轧人了,轧人了。”听到叫喊声,张女士立即跑出旅店查看。此时她发现一名老太正躺在公交车的右后轮处。老太太的右臂被车轮轧住,地上满是鲜血。“当时老太太还能说话,后来就不动了。”张女士说。

  据该公交车上的乘客汪先生介绍,当日11:45左右,163路公交车驶入站台。11:46左右,公交车正准备离站,一位手提黄布袋、脚穿老旧球鞋的老太太赶到公交站。看到公交车准备关门驶出站台,老太急忙往公交车的后门冲去。

  老太一只脚踏上了公交车后门处。“等一等,还有人。”就在此时,车上一名乘客叫喊道。但话音未落,老太已从车上跌下,右手臂则被车轮轧住。“轧了,哎哟,轧了!”被轧住后,老太发出急促的呼救声。

  据公交车女司机回忆,当时车子已经开动,她从监控看到在后车门关闭的一瞬间,有一只脚踏到车上并被车门夹住。随后,这名女司机就听到呼救声,并立即停车查看。

  司机下车后发现,老太已经面朝地面,右手臂则被车轮轧住,身下满是鲜血。紧接着几名乘客也下车查看,一位乘客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