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校门口拖行女教师600米致其死亡 学生目睹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3-09-26 14:38:45 字号:TT

    本报南阳讯 9月24日下午2点左右,唐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县37岁女教师在上班途中被一辆高速驶过的小轿车撞击,被卡入车前轮底盘下拖行近600米后落下,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记者调查后发现,肇事司机惠豪先系该县政府办一科室负责人。目前,惠豪先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死者丈夫刘永晓讲,死者赵萍今年37岁,生前在唐河县育才实验学校任教,教初三语文课。9月24日下午2点左右,她乘坐同事的电动车到学校上班,就在距离校门口不足100米的凤山路与312国道交叉口附近,被从后面高速驶来的一辆白色豫RCY218尼桑郦威小轿车撞上,当时坐在后面的赵萍被卡在车下,有路人看到后高声呼喊让司机停车,但肇事车辆一路狂奔从东向西逃离。目击群众报警后,120和110先后赶到,将受伤的赵萍和女同事程兆华送往唐河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当晚10点50分,赵萍死亡,女同事程兆华仍在医院抢救。

    “肇事司机太不人道了!”出事地点距离校门口不足100米,当时有很多学生和家长目睹了惨案发生的瞬间。一位目击此案发生的该校教师告诉记者,当时白色小轿车车速非常高,大概在80码左右,怀疑司机属于酒后驾驶。

    刘永晓伤心地告诉记者,出事后他很快赶到医院,看到妻子背部、臀部肌肉被严重挫伤,露出骨头,惨不忍睹。后来听说肇事者打电话到医院询问伤者病情,得知两位伤者病情严重,将肇事车开到县交警大队离开,并于当晚8时左右到公安机关自首。

    记者从唐河县公安局一位科室负责人那里了解到,肇事司机惠豪先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调查处理之中。惠豪先系唐河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现任秘书科科长。

    针对家属提出的“事故已发生十多个小时,为啥酒精测试结果迟迟出不来”、“肇事司机6个小时后到警方投案,酒精测试是否还有必要”、“逃逸后再去投案是否认定为自首”的质疑,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酒精测试送南阳市公安局技术部门测试,结果还没有出来;6个小时后可以测出是否饮酒;逃逸后再去投案,可以认定为自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