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弟弟步哥哥后尘为情自杀 母亲痛失两儿崩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29 16:10:57 字号:TT

弟弟步哥哥后尘为情自杀 母亲痛失两儿崩溃

死者姓陈母亲(左)认尸后伤心不已,痛哭流涕。

    长子因感情问题年初自杀死亡,岂料幼子近日亦与同居女友闹翻情绪低落,慈母连日前往其住所探望,希望协助他渡过情感难关,岂料26日晚再次到访时,却揭发幼子烧炭身亡,不足一年间连失2子,妇人嚎哭致精神几近崩溃,要由警员搀扶离开。据悉,妇人已与丈夫离婚,如今儿子双亡,不单生活无依,连幼子的殓葬费也成问题。

    烧炭自杀死亡的青年卢×俊(26岁),事后被舁送到葵涌殓房。26日早晨9时许,死者姓陈(56岁)母亲,与她的弟妹及前夫一行4人前往认尸,期间卢母向记者哭诉,长子本年初因感情问题自杀去世,如今次子又步兄长后尘,令她伤心不已。说时更痛哭流涕。

    兄年初为爱殉情

    据悉,陈妇早年与丈夫仳离(夫妻分离),幸两儿孝顺,本以为可享儿孙福,孰料大儿子年初自杀身亡后,原与女友同居的次子阿俊也出现感情问题,与女友经常争执,早前双方爆发激烈口角后,女方执拾行李搬离,剩下阿俊独自居住,情绪十分低落。

    陈妇知悉事件后,经常致电或亲访阿俊租住的房子,希望帮助儿子渡过感情难关,但26日她多次联络阿俊却无人接听电话,下午到其家了解,却发现房门被杂物阻挡无法开启,无法可施下只好暂时离开。及至晚上11时57分,忧心的她再次前往了解,却发现房门虚掩,入内查看,赫见儿子昏迷床上,床边摆放一金属盆,内有炭灰。再度面对儿子自杀,令她心胆俱裂,慌忙报警,可惜救护员到场后证实事主已死亡,毋须送院。

    警员在房内搜查,并无检获遗书,初步相信事主近日受感情问题困扰烧炭自杀,事件并无可疑,稍后仵工到场将遗体舁送殓房。当仵工包裹尸体时,陈妇难忍伤痛,在房外不停嚎啕大哭,频呼:“阿俊!阿俊!”须由警员扶离现场,并知会其亲友加以照顾。

    无力负担殓葬费

    27日,陈妇与弟妹及前夫前往认尸,她说因自己没有积蓄,也不想问弟妹借钱,担心阿俊的殓葬费也无力负担,当提及她的丈夫,她却愤然说:“我没老公!”随后便不停哭泣,最后由弟妹搀扶下离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