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彪悍痴情女为见男友跳楼 被劝下抡酒瓶砸民警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6 15:43:59 字号:TT

彪悍痴情女为见男友跳楼 被劝下抡酒瓶砸民警

    昨晨6时许,一名女青年爬上了台柳路德馨筑家小区7号楼6楼,坐在走廊窗口试图轻生。民警劝说四个多小时后,女子终于爬回走廊内,之后竟然冲到一楼超市中,抡起酒瓶就朝民警身上砸去。

    昨晨7时许,德馨筑家小区居民孙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他看见10余名消防官兵和民警站在7号楼楼下。“他们说这个女的早晨6点多就来了,坐了一个多小时。”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名女子的情绪已经缓和,但双腿伸在窗外不时地将上半身探出。“他要是不过来,我就死在这儿! ”有知情者告诉记者,这名女子始终喊前男友的名字,对方父母在一楼经营着一间小超市。由于前男友不在家,她找不到人才会走极端。

    上午10时许,经过4个多小时的劝说,女子被民警劝下楼,没想到她突然冲进一楼的小超市里,紧接着传来玻璃破碎的声音,随后两名便衣民警从楼道跑出小超市,他们身上有很多带着酒味的玻璃碴。“她把玻璃瓶朝我们身上扔!”两名民警借来消防官兵身上的战斗服,戴上头盔冲进超市中将女子拽了出来,随后把她带回派出所。

    超市内的年轻女子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姓李,老家在临沂,女子要找的就是她哥哥。 26岁的哥哥经人介绍和28岁的女子小赵认识后,双方感情一直不错。“我哥也是离异,带着个3岁的儿子。”正因为如此,她哥也没有嫌弃小赵年龄大。今年过年在家里吃饺子时,小赵突然流泪说想念家里的7岁儿子,一家人得知她还有个“拖油瓶”后纷纷反对两人的婚事,没想到小赵三番五次地找上门来,还闹出了这荒唐的一幕。(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