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名女司机抢行引发事故:女人何苦难为女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5 08:09:36 字号:TT

两名女司机抢行引发事故:女人何苦难为女人

  “在长宁路与台柳路路口两车撞在了一起,开车的都是女司机,人没受伤但吓得不轻!”昨天下午3时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该路口信号灯出现故障,两辆垂直行驶的车在通过路口时抢行引发车祸,沿长宁路行驶的起亚车一头将沿台柳路行驶的雪佛兰车撞出一个篮球大小的凹坑,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造成该路口轻微拥堵。

  据目击者介绍,起亚车在撞击的瞬间两个安全气囊都打开了,而雪佛兰车因为没有撞击到车头,所以气囊并未打开,但撞击点正好在司机一侧的前门附近,该车女司机受到惊吓,呆坐在车内好一阵才下车坐在路边,过了十几分钟身体还不断颤抖。

  下午3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路口时,两辆车还停在原地,深色的起亚顶在银色雪佛兰的左侧反光镜下,撞击产生的碎片飞到车前两三米左右的路面上。“当时我的车已经过了路口了,她的车快速从侧面撞过来,实在躲不开。”雪佛兰女车主向记者介绍说。对于该事故交警已经展开调查。(记者王寿林通讯员 王 宁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